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贵州省征兵办2013直招士官报名专业

来源:2exam.com [2013-5-1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征兵办获悉,我省今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工作全面启动。
  据了解,2013年贵州将重点招收32个专业的技术人员作为志愿兵役制士兵到部队服现役,32个专业分别为畜牧兽医,机电一体化技术,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,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,计算机多媒体技术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通信技术,通信工程,计算机通信,程控交换技术,通信网络与设备,医学影像技术,医学影像学,汽车运用技术,交通运输,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,计算机控制技术,计算机网络技术,网络工程,供用电技术,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,水利水电工程,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,计算机运用技术,护理,护理学,舞蹈表演,表演,新闻采编与制作,广播电视编导,治安管理,治安学。
  据介绍,今年贵州直招士官的征集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男性,未婚,年龄不超过24周岁(截止到2013年7月31日)。身高须在162厘米以上,所学专业也须符合招收专业,政治条件和其他身体条件按照相关规定执行。
  应届毕业生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:http://zbbm.chsi.com.cn或http://zbbm.chsi.cn)报名应征,也可直接到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报名。非应届大学毕业生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报名。
  即日起可报名,时间截至到6月15日。(衣琼)
  咨询电话
  贵阳市:(0851)5785011;遵义市:(0852)-8031031;毕节市:(0857)8737025;铜仁市:(0856)5736025;黔东南州:(0855)3815019;黔西南州:(0859)2239024;黔南州:(0854)8733030;安顺市:(0853)5732023;六盘水市:(0858)8738030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